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淘媽手記:地墊圍欄、座椅篇


分享一下這十一個月來的淘。BB用品經驗,最初跟好多新手媽媽一樣,因為質量問題,一些貼身用品我一定不會淘寶買,外穿的鵝絨夾棉大衣(外國牌子一般不會出夾棉,因為室內多有暖氣,寒冬下仍然可以onsie掂定!),這個下次再詳細講啦。之後發現,連細微如口水肩,找到了至愛的鄉村田園風,一般童裝店鋪或常見品牌出的款式,完全不能妣美!

淘寶無奇不有,基本上你想得到要用的,都會找得到,而且比店鋪價格平至少三分二,即使你已經願意付更多去買原單或皇冠店鋪產品。而我,愛在淘寶找Jellybean 日常用的輔助性道具,第一我唔知邊度實體店有賣,第二個款非大路款式,第三某些物品我只定下一個較低的budget,這budget如在美國有很多很好的選擇,但要代購或遠道運送的代價又太高,於是我會找找淘寶有沒有原單,這是我下面買的{BambinOz 可攜座椅帶}和{Cosco學行車}背後故事。

下面是一些大型物品分享,標示價錢已包括匯率、代購費、運費。大家可以看看相對的性價比。

... 地墊 (約HKD250) 和圍欄(約HKD750)



... 可攜坐椅(約HKD250) 
比常見的Toteseat更穩陣和多扣,我先在amazon 找的,再淘寶碰運氣找原單。


... Booster Seat (約HKD80)

貌似F***** P**** 出品,本身有Aprica highchair, 但小朋友食飯可以幾污糟就有幾污糟,布質真不方便清潔,所以要全膠的餐椅,平平地已十分夠用,有時出街食飯我都會用。

 
待續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地墊好靚呀! 我買左兩張PLAYMAT,可以卷起來既,而家諗下, 其實一片片收埋時仲方便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