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寫於結婚四週年紀念日

舊卜的文章已全部備份,並移植到這裡,只是我並沒有馬上把它們登出,因為我想逐地逐地翻開細閱才選擇公開,一些回憶我想留給自己。

整理備份的時候,看著文章的標題,我像看到自己另一個人生。

時間流走,從我一個到我們倆,來到我們仨,不經不覺已有四年!我現在的全部:時間、心思、自我、感情,全投放在一個人身上。我相信我的另一半也是如此,愛情昇華至親情,似乎是婚姻恆久的定律。

但願我們仨能永遠地相守,快快樂樂的,走到有一日生命的盡頭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四年喇?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... 唔覺唔覺咁就四年了...
    婚姻把愛情昇華是無可避免的事...只希望大家也可繼續保持一定的甜蜜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時間真係過得好快,看著當時婚禮的文章,幸好有記低當時的感受,而家的記憶所剩無幾...

      刪除